鯊魚

鯊魚

我收藏的寶貝可多了,最喜歡的還數那“兩面鯊魚”了。

“兩面鯊魚”的外殼是一個深藍色的,還有一個貼上畫眼睛,和一個粉紅色的舌頭。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鯊魚尾巴和它的下巴,也就是鯊魚的下部分。還有一部分是鯊魚的嘴巴上部的眼睛,也就是鯊魚的下部分。把它的上部分安在下部分上,便可以玩兒了。

“兩面鯊魚”的玩法其實很簡單,把它的上部分掰開,固定起來,然後誰邊按下鯊魚的一顆牙齒。如果你按到鯊魚選定的一顆牙齒,它就會立馬把嘴合上,來咬你的手。邊看它兇巴巴的,其實鯊魚咬的一點兒也不痛,只是嚇嚇你罷了。當然了,鯊魚也會隨時變換它選定的牙齒,免得你知道它一直選那一顆,而你就不按那一顆了。

你現在應該知道它為什麼稱為“兩面鯊魚”了吧!哈哈,你猜對了!別看它特兇殘,其實它內心很善良的喔!

我玩兒“兩面鯊魚”那么多年,整出一訣竅:你按每一顆牙,都只能按一半,如果按下去感覺比較輕鬆,那一顆牙就不是鯊魚所選定的,那顆牙就可以按下去;如果按得不太輕鬆,並且發出聲音,你就不要按下去。等都按完了,剩下的一顆便是鯊魚選定的牙齒了!

怎么樣?同學們,我收藏的寶貝好玩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