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我同上幼稚園

我的童年就像是一個小花園,裡面盛開著無數朵美麗的花兒。但是,經過時間的沖洗,有些花兒已經開始枯萎,可有一朵花兒卻依然綻放著光彩。

記得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已經該上幼稚園了。可是,當時的我卻是死活不肯上學。媽媽也說不動我,就把我交給了爸爸。

你別看我爸爸平日裡十分嚴肅。可是,對我爸爸可謂是“百依百順”。為了讓我肯上幼稚園,他竟然親手幫我扎小辮,陪我一起上幼稚園。

到了幼稚園里,我總是死死牽著爸爸的手,好像只要我一不小心,爸爸就會趁機溜走,把我一個人扔在幼稚園里。爸爸好像也明白了我的意思,輕輕拍了一下我的小腦袋,用充滿慈愛的眼神看著我。我也相信了爸爸,開始和他玩遊戲。

才開始玩,爸爸就好像“返老回童”似的,和我們“打成一片”。到了午睡的時候,爸爸和我同擠一張小床。可能是和我玩得太瘋了,我還沒睡著就聽見他的呼嚕聲!爸爸彎著身子,和我擠同一張小床的樣子真是可愛,真的像個小孩子!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可思議,我多么想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那時候,能永遠享受著童年的快樂,享受著爸爸對我無私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