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中550字初一作文我的初一學習生活

2017國中550字初一作文我的初一學習生活

國中的生活就像一顆紅紅的山楂,咋一咬,酸滿嘴,還略帶苦,但細細回味,它會是一種美味,帶著淡淡的甜味和清香。於是,我開始學會品味初一生活的細節,銘記每一分鐘……

苦冽卻磨練著

剛步入初一,學校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軍訓!

對於像我們這樣一直生活在溫房裡的花朵,突然要把我們推向毒辣的陽光下——

“立正!靜站20分鐘!”教官一聲令下,誰敢懈怠?一分鐘過去了,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隨即便下起了“太陽雨”……五分鐘過去了,眼前出現了一個金星亂迸的世界……“不許動!”又是一聲嚴厲的訓斥。我的心頭就像灑上了胡椒粉:軍訓簡直就是一個餅乾製造場,我們則是麵粉,教官,是把我們做成一個個相同模板的機器!

晚上學唱軍歌(與蚊子戰鬥);疊被子(開豆腐店);3公里負重拉練(連爬帶滾)……

然而,回到家,我卻驚奇地發現:自己很利索地整理好房間;不再為小磕小碰而喊疼;媽媽說我曬黑了,我嘻嘻地笑:那白的名字叫嬌氣……在軍訓中我汲取了自己之前不曾擁有的東西:堅強,忍耐,勇敢……

2017國中550字初一作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