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你是我心底藏不住的歡喜。

太陽剛剛升起,月亮還在天上,晨霧仿佛一層薄紗。你向我走來,穿過薄霧,宛如古畫中掀起珠簾的美人,微微一笑,嘴角弧度剛好。你背著書包,向我招手,清秀的臉上露出一絲喜悅。我們手挽著手,走進教室。

“嘿!美女,這道題有思路可以提供嗎?開個價。”我笑著轉身,后座的你用筆敲了下我的頭,“好好說話!哪題不會,給我看看。”我斂去笑容,認真地指了指題目,你眉頭微微鎖起,咬著手思索了一陣,“三個億,先給錢再拿貨。”我拿了張白紙,在上面大大地寫上“三億人民幣”,狡黠地微笑交給你。你嘴角彎起,像一輪新月:“你先畫個圖,表明條件,再把步驟一個一個列出來,要是敢跳步驟,我就請你吃爆炒栗子!”我看著你,你細長的手握住筆,在書和草稿本間來回穿梭,你神情嚴肅,我頑皮的笑容頓時收起,只留下百分之兩百的認真。

數學有問題時,你不會把算式和答案直接告訴我,而是將思路和方法告訴我,讓我自己思考;英語上有句型或語法不會時,你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朗讀講解;語文閱讀方法不懂時,你會舉豐富多彩的例子,讓我自己舉一反三,摸索出方法。

在你的幫助下,我的學習成績如同雨後春筍,不斷拔節。

“水杯給我,天冷了,女孩子多喝水對身體和皮膚好。”你溫和地說,然後和我手拉手去水房灌水,下雨天,你耐心地叮囑我“小心地滑”,婆婆媽媽,簡直像是我的老媽。

暑假,我們相約去外地遊玩,你變身我的“兼職經紀人”。我丟三落四,東西不見了,總能在你手上找到。我有時候懶惰,早上床鋪亂得像雞窩,你會趁我洗漱時,一絲不苟疊好被子,撣去浮灰。我忘性很大,你每天記清行程事務,事無巨細提醒我。

在我傷心時,你會輕輕用指腹拂去我的淚水,輕聲安慰;在我高興時,你陪我一起迎著陽光,開懷大笑;在我遇到困難迷茫時,你,猶如一盞明燈,引領我走向光明。

曾經的我,軟弱,猶疑,懶散,悲觀,今天的我,頑強,堅定,勤奮,陽光……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星河滾燙,你是我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