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記憶作文600字

看著那湛藍的天空,我不禁想起了那遼闊的大海。我想起了那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去海邊玩。

看著遼闊的大海我又不禁的興奮起來了,比天空還要湛藍的大海,比珍珠還要閃亮的貝殼,在經過大海的洗禮後變得更加美了。看著這美景,我忍不住和大海來一個親密的擁抱。可是大海好像並不願意,一個巨浪又將我打回了岸邊。當時的我並沒有在意。

過了一會兒他還好像願意和我玩了。我盡情的在他身上遨遊。其實就是套上一個游泳圈,雙腳不停地蹬罷了。不過我玩的依舊不亦樂乎。不知何時。姐姐和弟弟串通好來攻打我,於是我們便來了一場大戰。

這時的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有兩匹“餓狼”正在靜靜的向我靠近。我猛地睜開眼,發現原來是姐姐和弟弟想要圍攻我。這時的我開始心慌了。“我該怎么辦?”於是我決定放手一搏和他們展開一場大戰。

不過在幾次交鋒後,我意識到他們真的很弱。我就像是一個巨人,而他們只不過是螻蟻罷了。他們對於我的攻擊就像在給我撓癢。我隨隨便便做幾個假動作,他們就被我嚇跑了。你這時的我正在沾沾自喜。

不知道我的“敵人”怎么了,好似打雞血一般向我衝來。這使得我並沒有理會他們。後面發現不對,這時我的“敵人”,己經形成了左右夾擊的陣形。這時我真是“前有狼後有虎——進退兩難啊!”這時的我才意識到要趕緊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被一把抓回。這時的我認為“我死定了。”可是我的好朋友大海他過來幫助我了——一個大浪將我們衝散。這時的我聽到爸爸叫我們回家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飛快的衝到岸上。

這次雖然輸了,但我的“敵人”讓我知道什麼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