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最美的一刻6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生命中最美的一刻,而努力付出就是我最美的一刻。

去年寒假,楊行中學舉辦青春益華活動,我們舞蹈團有幸參加。

正值冬季,媽媽們和老師正緊張的為我們化妝,換衣服。大冬天的,我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公主裙,可是我和小夥伴沒有一個抱怨冷的。

午飯過後,彩排開始了,我和小夥伴帶著輕易的步伐走向了舞台。只聽音樂響起,我和小夥伴開始翩翩起舞,只見我們個個都像仙女下凡一樣,飄逸的猶如漫天輕盈的雪花,美麗的舞姿閒婉柔媚,動作爽快,瀟灑。最後一個動作是我站在同學的背上,但是一個不小心,我從同學的背上摔了下來,老師和家長連連趕來,老師關心的問我∶“摔下來沒事吧?”我輕輕的搖了搖頭。到了後台,我很沮喪,老師好像看出了端倪,二話不說,再一次耐心的教導我訣竅和技巧,而老師卻沒有往日的嚴厲,只是耐心的教導我說:“要做好這個動作可不簡單,你一定要保持好平衡,要挺直腰板,切記不可駝背,並且速度一定要快。”我恩恩的點了點頭,我一遍一遍的反覆練習,終於進步了。

晚飯過後,表演正式開始了,我們是最後一個出場的。燈光亮起的一剎那,我的心怦怦的直跳,但也很激動,我也默默的鼓勵自己。音樂響起的一瞬間,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瞬間拋開了煩惱,每個人都面帶微笑地走上舞台,化成了輕盈優美的舞姿,自由自在的翩翩起舞,個個都像仙女下凡一樣。

等到我最後一個動作,站在同學的背上,展開雙手擁抱,擁抱明天時,台下的觀眾掌聲雷鳴,我看見第一排的觀眾對我豎起了大拇指,還連連稱讚。表演結束後,老師,家長,同學都來稱讚我。為此,我心裡感到很自豪和幸福。

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時,我心裡仍然忍一陣激動和自豪,因為那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