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一刻作文450字

我靜靜的坐在晚會後台,和我一起的還有許多一起表演的人,也不知道是怎么安排的,我們這些人就這樣被放在了後台,而且是無比寒冷的後台!

在這個地方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暖氣,也就意味著不可以取暖,也不得不忍受寒冷!我和大家一起坐在沙發上,在這裡也不想移動,因為在這裡還是有一些溫暖,不過離開這裡就立即感受到冷風襲人。

在此時此刻我終於再一次體會到了冬季的寒冷,是那般令人難以忍受,是那么刺骨透心,或許冬天就是這樣,我不知道以前窮苦的人們是如何度過冬季的,我聽說以前的溫度比起現在更加寒冷,而當時候還是那么窮困潦倒,當時候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真的不容易啊!

時間已經過去了半個多小時,也有一些人去了舞台那裡看看錶演,也有的人去了裡面,在那裡因為人數眾多,而且還有供暖措施,因此在這個時候就感覺溫暖,他們已經去了。而我一個人還在這裡,此時的我渾身上下只有手腳冰涼,或許是因為我的雙手一直就在外面,而因為穿的鞋是表演需要的皮鞋,所以在這個時候就不可以抵禦寒冷,冷的感覺真的不好受,或許這就是難以忍受 ,節目不容易啊,真的希望今天晚上有一個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