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刻作文500字

生活猶如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未知,有神秘,有刺激,有驚險,也有快樂,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令我悲傷的事情,許許多多的那一刻構成了一段讓我永遠難忘的故事。但今天,我給大家講講我最難忘的一刻。

有一次,媽媽覺得我發育早,就跟我一起去上海看,醫生說沒事了,媽媽就放心了。

住在上海第三天的早上,我就叫媽媽跟我去長風公園的海洋館,排隊的時候,那個賣票的阿姨見我一米四多高,就讓我買成人票。

等買了票,就去海洋館。到了海洋館裡,我就驚嘆了!因為裡面實在是太美了!首先,我先看見許多可愛的魔鬼魚,有些特別大,又有些特別小。再往裡走,我看見了一些海星,可以摸,但是太硬了,那水也特別冰,緊接著就是一些小魚小蝦,那些魚蝦特別好看,而且從未見過。之後,就看見了防水的,堅硬的玻璃,裡面的魚蝦、石頭特別多。最驚奇的是:裡面居然有幾條鯊魚,但都是小的。參觀了這些魚,我接著見到了企鵝。我不禁疑惑到:企鵝不是在南極的嗎?怎么可以在我們這個地方生存呢?然後我又看見了水蛇、海馬等等。

這難忘的一刻,讓我受益匪淺。其實,這樣的精彩瞬間還有很多,在生命的旅途中流星般的划過,如同餅乾上的藍莓顆粒,酸酸甜甜,但讓人深藏在記憶的長河中,回味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