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刻作文500字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難忘的時刻。那些時刻,經過歲月的磨練,在我的腦海里慢慢的淡漠,消失。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那是在體育課上的一件事

記得那一次,大家開開心心的上體育課。因為大家十分認真地完成了那一節課的任務。老師便讓我們自由活動。大家都十分開心,大家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籃球,有的坐在跳山羊用的道具上聊天,我也不例外。大家都坐在上面好好地,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一個不小心竟從那上面摔了下來。同學們看見我摔在地上,連忙扶我起來。一個個都問我有沒有受傷,又急忙找來老師。來是叫我去衛生老師那裡,這是又有兩個同學自告奮勇從我去衛生室。

到了衛生室,裡面的老師也詢問我怎么了,有什麼地方疼嗎?我一五一十的回答了。老師不愧是老師就是有經驗。一會就知道我的傷勢怎么了。原來只是頭上摔了一個大包,腳崴了一下。

我出來後護送我的兩位同學立刻問我到底傷的怎么樣,這是體育老師也大步流星的走了過來,詢問我:衛生老師怎么說的?我便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師。老師叫我回教室先休息,又有兩位同學扶我進教室,還幫我倒水。

這一刻是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朋友之間的那種情誼,那種純正而又美好的情誼。正是這種友誼才成就了中華上下五千年的光輝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