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一刻作文500字

今天晚上我和舍友有節目需要表演,大家從早到晚一直忙碌著,或許現在是我今天一整天最悠閒的時刻了,不過在這裡在這個時候就是有一些冷,其他的地方倒也沒有什麼!

原本我們幾個人在觀眾席坐在,可是不知怎么回事負責人就讓表演的人員到後台集合,去了以後也沒有看見負責人,因此在這個時候我們一直在等待。

這裡有兩間房,另一個房間裡面有空調,因此就沒有冷的感覺,可是我們這幾個大老爺們在裡面根本就很尷尬,因為表演的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還有一些女生宿舍的人,我們怎么也需要發揮一下中國的傳統美德,而這不是最主題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使得我們決定繼續受冷!

我有一個舍友他剛剛從這間屋子裡面出來,為什麼呢?因為他實在是待不住了,坐在裡面實在是無比尷尬,他說:“裡面的女生根本就不是女生,那就是女漢子,在裡面直接就開始換衣服,尺度實在是大了,我都實在是看不過去了,根本就不注意影響,我實在是有一些尷尬!”因此在這個時候的我們不得不待在這裡,這也是沒有辦法啊!

大家繼續坐在沙發上,繼續等待著負責人,繼續受冷受凍,繼續因為無聊至極而玩手機,然而我根本就不知道玩什麼,不過手機是這個時候唯一的消遣工具,也是唯一一個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我們幾個人繼續享受著悠閒而寒冷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