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表演作文500字

當我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緊張,似乎我已經不那么畏懼表演,不那么畏懼站在眾人面前,不那么畏手畏腳了!

同樣的表演我已經有了兩次經歷,似乎在初賽以及複賽的時候我也沒有多么緊張,我覺得這與我自己不是主角有關係,我只是站在主角背後的兩個人之一,面對著眾人而戴著墨鏡,因此也看不見其他人,所以緊張的情緒才會有一些改變吧!

而我的舍友們表演的同樣很精彩,不時之間就會有掌聲響起,不時之間就會有笑聲傳來,我根本沒有什麼感覺,就發現節目就這樣結束了,似乎一切都是一場夢而已,我只是鏡花水月的一部分,很是夢幻!

表演之後,我們也沒有離開,大家一起扎堆站在觀眾席一邊看錶演,一邊記錄著成績的大小情況。這一次的表演很成功,我們最終獲得了第二名,第一名不出意料之外,他們是負責舉辦本次活動的院系,因此按照大家的想法我們就是第一,因為占總成績百分之四十的ppt演示卻沒有成績,而我們的ppt演示受到了全場最熱烈的掌聲,所以成績根本就一定是第一!

我覺得這一次的表演之所以完美,這與我們選擇的主題有關係,我們的表演與這一次活動的主題緊密結合起來了,而且唱歌什麼東西都是經過思考,為的就是讓這些上年紀的領導幹部從內心深處接受,後來我們真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