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作文500字

這一次星期六已經不再是悠閒的開始,而是意味著我們宿舍里的人需要不斷忙碌,而且還是那種費心勞神的忙碌!

這是因為今天晚上我們需要表演節目,而今天下午的時候就需要彩排,而今天早上也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因為我們這個節目是宿舍評比活動而產生的,表演的時候就需要用西服,可是我們宿舍里只有一個人有西服,剩下的七個人根本就沒有,所以就需要打電話借東西,在這個時候發揮自己的人脈關係,這個地方有,就在這個地方跑,有的地方不知道也需要去看看,這一個早上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也不消停,因為校文明服務隊準備對參加節目的各個宿舍檢查一下衛生,所以我們幾個人不得不再一次打掃衛生,而且之後還需要有人看門,這個人在這裡一直等待,結果我們已經吃完午飯了,這些人還是沒有來!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彩排了,可是沒有想到這裡的話筒有問題,導致今天我們節目裡唱歌的人很鬱悶,一直就覺得不行,不符合自己的要求,因此我們第二個表演之後根本就沒有離開,一直等到其他人表演完之後再調音,可是發現還是不如意,但是音箱已經關了,我們幾個人不得不回去吃飯!

今天吃飯以後才是真正的大事情,因為真的的表演就要開始了,所以在這個時候大家還是很緊張的,畢竟我們以前根本就沒有上過台,吃飯以後就又一次來到這個表演大廳,在這裡繼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