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一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成功,當然,我也有自己成功的一刻。

這學期,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個大型的校園活動——校園吉尼斯。同學們都踴躍報名參加。我報了三樣選上兩樣,一分鐘雙腳跳繩和一分鐘轉呼啦圈。

  這天中午放學之前,老師對我們說:"所有參加一分鐘雙腳跳繩的同學在今天中午一點,來學校參加比賽。"我和好朋友羅茲的心立刻懸了起來,緊張了起來,因為我和羅茲不僅報了名,還選上了。更嚴重的是,我們倆到現在根本就沒有怎么練習過,現在給我們來了個突然襲擊,該怎么辦呢?真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呀!中午,我的心中始終忐忑不安的,像懷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

  下午,我們等一二三三個年級比完後,才開始比賽的。比賽開始了,我甩動手中的短繩,雙腳跟著手甩動的速度,跳起來。對面的裁判正在興奮地數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隨著裁判的那響亮的口哨聲,比賽結束了。我以一百八十六個的好成績,打破了中段年級的記錄。那一刻,我興奮極了。

  我的成功一刻,我的快樂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