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上7單元作文語文版:學習計畫

九年級上7單元作文語文版:學習計畫

春暖的花開驅趕了冬天的感傷,我們伴著春節喜慶的鐘聲再次踏入了學校的大門。新學期的帷幕為我們拉開了嶄新的學習舞台,但是,榮譽的桂冠往往要荊棘編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鋪通,征途絕對非一帆風順。上個學期的歡笑與淚水,成功與失敗等都已成為過去式,我們應該放眼未來,洗去心靈的塵埃,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大步邁向新學期!

在新的學期中,要想成績攀上更高的山峰,就要為之不懈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不但是一種興趣,更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學習還會給我們帶來副產品——壓力。沒有苦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正是學習中的苦與累締造出我們加倍努力學習的原動力。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這都是永恆不變的定律。再華麗的辭藻都遠不及最樸實的行動。我們不可以再做語言的巨人,而是要蛻變為行動的主人。只有真正學會自主學習,成績才會真正有質的飛躍。

除了知識的攝入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學會感恩。感恩,是生活中溫暖陽光的來源;是彩繪生活的畫筆。!“春天來了,我卻看不到”這是讓人多么心痛的感受。因此,學會感恩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過程之一。對父母感恩,他們賜予我生命;對老師感恩,他們教會我知識;對朋友感恩,他們給予我幫助;對上天感恩,它在看著我做人。讓我感恩的熱太多,在這我想說一句:我的親人,我的朋友,不論是熟識的還是陌生的,我都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一切。學會感恩、知恩圖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值得我們不斷發揚和繼承!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我們的目標就在充滿希冀的前方。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國中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