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鄂教版九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精選

2024年鄂教版九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精選

“同學們,在上課前我問大家個問題。”一個整齊的聲音出來,我也摻和在裡面:“好。”

“給你們個選擇,你們是喜歡當月亮,還是星星,現在,輪流來說,先你一位李力。”老師指向李力的位置。“我會選擇月亮,他是天空的霸主。”李力站起來直接脫口而出。老師點了點頭,隨後幾個也是這樣……

“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星星。”一個女孩說道,她烏黑的頭髮,扎了一個馬尾辮,黃里透黑得皮膚,高高的鼻子,殷桃的小嘴,她是新轉來的新生,聽說她家長一直在各處工作,他也一直換學校。師問道:“為什麼?”她說:“我認為星星和月亮是一同種的,月亮並不是天空的霸主,星星也不是,但是星星有夥伴,如果沒有了月亮,星星會和夥伴一起在製造一個月亮,所以我選擇星星,因為團結才是力量。”老師聽到後,便鼓掌道:“很好,做下來吧。“……隨後也是都是月亮,因為他們認為星星根本沒有什麼作為。

但是我不這么認為,當我站起來的時候,我選擇了星星,理由一樣,同學們都是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但是我不覺得,因為,我相信……

隨後,我便微笑地對女孩笑道,女孩也回了我一下。

但是,她很快就轉學了

女孩轉學,但是她的話,永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