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學期第三單元作文:感受大自然

七年級上學期第三單元作文:感受大自然

在大自然里,我們可以放肆地爭寵它的愛撫,也可以貪婪地享受它的恩惠。藍天白雲映射入清澈見底的溪流;和煦的風吹動著柔柔的紅花綠草,引來蜂蝶翩翩起舞……

在大自然里,你不必擔心灰塵會蒙住你的眼睛或心靈,這裡新鮮的空氣可以淨化一切;在大自然里,你也不必擔心噪聲會吵得你頭昏目眩,樹上鳥兒清脆的叫聲會使你倍感親切……

在大自然里,極目遠眺,所有的景色都會讓你心曠神怡。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沐浴著溫和的陽光,伴隨著林間婉轉的鳥鳴,讀書會別有一番風味;柳枝婆娑舞倩影,順手撫摸一下那那滿眼的綠葉,你便會感到它們的生命力是那么旺盛,綠的是那么深沉,它們貪婪地吮吸著甘露,默默地經受著暴風雨的一次次進逼。無數不知名的小花,點綴著這廣袤的大地。我想:這也許就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吧。春風吹綠了小草,是為了完成使命,而不是表現自己;小草染遍了天涯海角,是為了美化大地,而不是報答春風,這是一種多美好的默契啊!

在大自然里,我們安靜地看一瓢水,就可以聽到它演示的清淨義,請汲來柔潤自己的心田;我們細緻地看一朵花,就可以聽見它演說的莊嚴義,請掬來美化自己的生命;我們耐心地看一棵參天聳立的大樹,就可以想像它嚮往的正直義,請以此來作為自己的人生格言……

朋友,讓我們屏息凝視一分鐘,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獨特氣息吧,讓我們走進大自然,大自然永遠是我們最忠實的嚮導,大自然永遠是我們最親密的夥伴,大自然永遠是我們最幸福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