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看圖寫話二年級

【父與子】

曹舒傑

要吃飯了,媽媽生氣地說:“爸爸,我們的兒子去哪了?”爸爸說:“我去找他。”

爸爸來到兒子的房間,發現兒子正趴在地上哈哈大笑地看新買的漫畫書。爸爸對兒子說:“還不去吃飯!”

兒子去吃飯了。兒子來到飯桌旁,媽媽問兒子:“爸爸呢?”“不知道。”兒子高興地說:“我去我房間裡找找他吧。”

兒子來到自己的房間,看見爸爸在看自己的漫畫書。兒子火冒山脹地說:“原來你想看我的漫畫書,才把我從這裡趕走的呀!”

爸爸說:“我不看書了,我們去吃飯吧。”兒子原諒了爸爸。

【父與子】

張聖涵

吃午飯了,爸爸坐下來問媽媽:“飯好了沒有?”媽媽說:“你別光想著吃飯,快去兒子的房間找找兒子。”爸爸立刻去了兒子的房間,爸爸看見兒子正趴在地上看書。於是爸爸就讓兒子去吃飯。爸爸心想:“不就是一本書嗎?我過去看一眼。”兒子回去吃飯了,爸爸卻看起了書。於是媽媽又讓兒子去找爸爸。兒子來到自己的房間門口,生氣地說:“你剛才還讓我去吃飯,自己卻看起了書。媽媽讓你去吃飯。”爸爸和兒子一起回去了。媽媽說:“我讓你去找兒子,為什麼看起了書?”爸爸笑了笑也沒說話。

【父與子】

曹璐

從前,有一個非常的家。有一天,媽媽做好了飯,爸爸看見了說:“開始吃飯了嗎?”媽媽說:“你別光想著吃,先去把兒子找來。”

爸爸來到兒子房間門口,看見兒子在地上看漫畫書,爸爸就讓兒子去吃飯。爸爸看見兒子的漫畫書真好看,就忘了去吃飯。媽媽看見兒子自己回來,就問:“爸爸呢?”兒子說:“不知道。”媽媽讓兒子去找爸爸。兒子看見爸爸在看他最喜歡的漫畫書,非常生氣。兒子和爸爸一起去吃飯,媽媽生氣地說:“我讓你去乾什麼的?”

【父與子】

曹明軒

一天,媽媽說:“老公,兒子吃飯了!”爸爸走到廚房,高興地說:“吃飯嘍!”媽媽說:“你先別吃,看看兒子去哪了。”爸爸說:“我去孩子的臥室看看。”爸爸走到兒子的臥室一看,兒子在專心的看書。爸爸說:“兒子快去吃飯。”兒子從臥室里走出去。爸爸自言自語地說:“臭小子,看什麼書呢。我也瞧瞧。”兒子來到廚房。媽媽問:“爸爸呢?”兒子說:“我去找找。”兒子來到臥室一看,爸爸正在看自己最喜歡的漫畫書,兒子生氣的說:“你還要趕我去吃飯,你怎么不去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