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小猴子看圖寫話500字

中午,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遊蕩著。

下午小猴子放學了,小猴子背著書包回家到家了,小猴子休息了一下,突然,媽媽說:“小猴子,你去買點新鮮桃子。”小猴子說:“好呀。”小猴子就拿了十元去水果市場買桃子。

小猴子到了水果市場,它在門口拿了一個籃子就進去了。小猴子自言自語地說:“水果市場的人真多啊!”慢慢地小猴子找到了桃子,小猴子就把新鮮的桃子全部放進了籃子裡,過了一會兒,小猴子去給錢了。收銀員說:“一共七元。”小猴子給了十元錢找回了三元,出了水果市場在回家的路上,小猴子心想:好久沒有看見奶奶了,要不我去奶奶家,把桃子分給奶奶一半我一半。去奶奶家的路上,小猴子想馬上就要見到奶奶了,心砰砰的直跳,突然,小猴子不小心在路邊的井蓋上摔了一跤,小猴子趕緊起來,先把井蓋蓋好,怕別的小猴子也被井蓋絆倒,它把地上的桃子撿起來吹了一下,它說:“我回去再洗一洗。”這時,它額頭上晶瑩的汗水如同下雨般不停滴落,臉蛋熱的紅紅的,像一個熟透了的西紅柿。終於到了奶奶家,小猴子把桃子洗了就給奶奶吃,奶奶說:“謝謝你,小寶貝。”小猴子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奶奶,再見,我回家了!”奶奶說:“你長大了,變得懂事了,再見,有時間再來。”小猴子提著籃子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小猴子到家了,小猴子和媽媽一起吃好吃的仙桃。小猴子開心地說:“今天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