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鼻子看圖寫話500字

星期六,李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教室說:“這節課我們玩給小白兔貼鼻子。”“耶!”同學們高興得鼓起掌來。

遊戲開始了,大家紛紛舉手,爭先恐後地要求去貼鼻子。老師第一個叫吳靈怡出來了,首先老師就拿了塊手帕蒙住了吳靈怡的眼睛,給“鼻子”給他拿住。老師讓他轉三個圈,轉完三個圈了,老師又叫他往前走。這時,他一直走到黑板前,他準備給小白兔貼上鼻子時,同學們大聲地說:“往右點、往左點、往上點、往下點。”他聽了都不知道該貼在哪裡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就直接貼了下去。結果貼到了小白兔的臉外面去了,同學們看到了哄堂大笑起來。同學們一個個輪流著去貼鼻子,不少同學不是貼高了、低了,就是偏左了、偏右了。

輪到我了,我走到老師跟前,讓老師用手帕蒙住我的眼睛,然後在原地轉三個圈,再往前走。當走到黑板那裡準備貼鼻子時,我想摸到小白兔的眼睛再貼上去。因為小白兔的眼睛是特別用一小塊紅紙貼的。結果我把小白兔右邊的臉給擦了,我就把鼻子直接貼了上去,我立刻拿開手帕一看,看見我把鼻子貼到小白兔的下巴去了,同學們看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捧腹大笑,還有的笑得連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覺得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玩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