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看圖寫話春遊300字

“又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又到了柳綠花紅、鶯歌燕舞的春天。這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周末,諾諾和她的爸爸媽媽開開心心地來到靈湖公園,欣賞春天的美景二年級看圖寫話:春遊靈湖二年級看圖寫話:春遊靈湖。

春天的靈湖萬紫千紅、鳥語花香,真是看美景的好去處啊!一排排柳樹昂首挺胸筆直地站著,細細的柳枝隨風飄蕩,像小姑娘濃密柔順的長髮。公園裡百花齊放,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昂首怒放的桃花二年級看圖寫話:春遊靈湖文章二年級看圖寫話:春遊靈湖出自,轉載請保留此連結!。它的每一片段預告瓣都舒展開了,就像小朋友一張張粉嘟嘟的笑臉,也像蝴蝶結站在枝頭翩翩起舞。

看完了岸上的美景,爸爸媽媽帶著諾諾去划船。春風輕輕地吹,清澈的湖水盪起一條條波紋二年級看圖寫話:春遊靈湖作文。爸爸盪起雙槳,諾諾就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一首歌《讓我們盪起雙槳》。幾隻小燕子飛來,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日勝黃金”,看這靈湖美麗的春景,大家一起出來踏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