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小豬幫小兔蓋房子看圖寫話

塗峻崧

春天來了,大樹小草綠油油的。小兔準備蓋房子,可是小兔力氣太小了,小兔請小豬來幫忙。小豬在扛木頭,小兔在搬磚。最後,他們齊心協力蓋了一棟漂亮的房子。小兔請小豬吃新鮮的蘋果和胡蘿蔔。

李奕軒

有一天,小兔子想蓋一座漂亮的房子,他請小豬們來幫忙。小豬扛起了木頭,小兔搬起了磚頭。不久房子蓋好了。小兔為了感謝小豬們,決定請他們吃大餐。

毛一晗

有一天,小兔子請小豬來幫忙,在綠油油的草坪上蓋了一座房子。小豬在搬木頭,小兔子在搬磚頭,很快房子搭好了。小兔邀請小豬來吃飯。

王嘉琪

小兔要蓋一座又結實又漂亮的房子,小兔心想自己力氣很小,它就打電話讓小豬來幫忙,小兔搬磚,小豬扛木頭,不久房子就蓋好了,為了感謝小豬,小兔拿來了蘋果和胡蘿蔔讓小豬們吃。

葉梓童

春天到了,小兔子想蓋一座漂亮的新房子,可是小兔子的力氣太小了,根本搬不動重重的木頭。於是小兔子決定請小豬來幫忙,因為小豬是大力士,小豬來搬重重的木頭,小兔子來搬輕輕的磚頭,不一會兒小兔子的房子就蓋好了,為了感謝小豬的幫助,小兔子還準備了一些水果給小豬吃。

阮靜宜

春天到了,小兔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蓋一座漂亮的房子。可是小兔子的力氣太小了,於是小兔子請來小豬幫忙,小豬扛木頭,小兔子搬磚頭。不久,小兔子的房子就蓋好了,小兔子為了感謝小豬,就準備了紅紅的蘋果和新鮮的胡蘿蔔請豬兄弟吃。

陳思彤

有一天,小兔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蓋一座房子。它要請小豬來幫忙,小豬扛木頭,小兔搬磚。不一會兒就蓋好了房子,小兔請小豬們吃蘋果和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