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雲朵看圖寫話

【看雲朵】

白鈺恆

星期六傍晚,小紅悠閒地坐在自己家旁邊的草地上,雙手捧著臉,笑眯眯地看著天空上的白雲。白雲像一隻雪白的小兔子,太陽的餘光灑落下來,給小兔子鍍上了一層溫暖的金邊,可愛極了!小兔子微笑地看著小紅,像是在和她打招呼。小紅心想:要是地上的兔子有這么大,那該多好啊!

【看雲朵】

高梓誠

星期六下午,丫丫坐在後院的草地上看天上的雲朵,潔白的雲朵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在天空中蹦蹦跳跳的玩耍。看著這朵雲,丫丫開心地說:“真可愛!”突然天上傳來了一個聲音:“你也很可愛!”丫丫捧著臉,心裡樂開了花。

等到吃晚飯的時候,丫丫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了。心想:我要是有一隻小白兔就好了。

【兔子云】

曹雨露

星期天的中午,丫丫坐在家門口外碧綠的草坪上望著天空,有一朵奇特的雲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看著雲朵開心地說:“哇!天上的白雲好像一隻小白兔呀!不知道爸爸媽媽晚上加完班會不會給我買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呀!”想到自己可能會有一隻小白兔,丫丫捧著臉笑開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