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看圖寫話作文

踢足球看圖寫話作文一:

星期六,一個小男孩約了小夥伴去學校踢足球。到了球場,他們分成了兩隊,各自換上球衣。

開始比賽了,藍隊的五號搶過球,把球傳給了七號,七號沒接住,球溜到了紅隊二號的腳下。二號飛起一腳,球飛到了球門的框上,又反彈了回去,正好砸在一個運動員的頭上。那個小孩的頭流血了,十幾個小朋友把他送到了醫院。

從此,他們再也不敢踢足球了。

踢足球看圖寫話作文二: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想小鳥一樣衝出教室,小明、丁丁和小剛去球場踢足球。

小剛剛要踢的時候,丁丁飛快地攔住球,小明去搶小剛踢的球,只見他一伸腳就把球帶過來,小明對準球王使勁一踢,啪的一聲,球進了球網裡,小明高興得手舞足蹈。

叮鈴鈴上課了,他們還意猶未盡,丁丁說:“一會兒下課我們接著玩。”小剛和小明異口同聲地說:“好!”然後他們迅速跑進教室認真聽課。

踢足球看圖寫話作文三:

比賽激烈地進行著,這時,紅隊隊員10號伸出右腳,使勁地把球踢向球門。球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進球門。藍隊守門員1號眼疾手快地伸出雙手,向球撲去。可是太晚了,球已經進了球門。藍隊的隊員們大吃一驚,紅隊隊員們卻高興極了!場下的觀眾歡呼雀躍地叫啊,跳啊,嘴裡還喊著10號隊員真棒。

星期四下午,學校進行了足球比賽。身穿紅色運動衣的是二(2)班運動員,身穿藍色運動衣的是二(1)班運動員。隊員們踢得很認真,比賽非常激烈,紅隊的10號在藍隊的門前虛晃一槍,以最快的速度突然起腳,藍隊一號守門員沒有能撲到球,球巧妙地踢進了藍隊球門的右下角。這時,紅隊的球員和場外的小觀眾們高興得跳啊,笑啊,大聲的喊著:“紅隊進球啦!紅隊贏啦!”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星期二下午,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足球比賽。比賽在紅隊和藍隊之間進行。隨著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兩隊開始了激烈的競逐。只見雙方隊員在場上你來我往,足球在雙方腳下飛快地傳來傳去。突然,球到了紅隊10號腳下,只見他飛起一腳,球快速向對方球門射去。藍隊守門員急忙飛身一躍,想攔住球,可是沒攔住,球進了。紅隊的隊員們頓時高興地歡呼起來:“進球啦,進球啦!”場外觀看的同學們也高興的又跳又笑,他們歡呼著,跳躍著,不停地為兩隊喊加油。

這真是一次精彩的比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