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襪子作文

洗襪子作文(1)

xx年2月9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自己洗襪子了,首先端來一盆清水,把襪子放在水裡搓一下,然後打上香皂開始上搓搓、下搓搓、左搓搓、右搓搓……搓出了好多白泡泡,往乾淨水裡一放,就變成了牛奶的顏色,拿水投一下就好了,不過得多投幾遍,襪子終於洗好了,放暖氣上晾著。等第二天干了我又穿上那一雙襪子,乾淨極了,因為那是我自己洗的。

河北唐山路北區幸福國小二年級:苑靖渝

洗襪子作文(2)

xx年8月16日星期二陰

今天下午,我在家裡的洗手池洗襪子。

我先放點水在洗手池,再放洗衣粉。接著把襪子放在洗手池裡泡一泡,然後把襪子放在旁邊的一個像洗衣板的東西上搓一搓。過了一會,襪子洗好啦,我把髒水倒掉,再換一盆乾淨的水,然後把襪子過了一遍。最後,我把水擠乾,把襪子掛在衣架上。

我很高興!因為我會自己洗襪子了。

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德銘培訓華莊文化宮二年級:錢彬潔

洗襪子作文(3)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有趣的作業,讓我們回家洗自己的襪子。

我一回到家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洗自己的襪子。”媽媽說:“好呀!”於是我開始洗自己的襪子。

首先我接好水,再把襪子放到水裡泡一泡,然後抹上肥皂,我用力一搓,哇!好多美麗的泡泡呀。我再用力一搓,呀!調皮的泡泡居然跑到了我的臉上來了。

不一會兒,襪子被我洗的乾乾淨淨,香噴噴的。我把襪子晾在了陽台上,微風輕輕地吹來,襪子在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好像在對我說:“謝謝小主人給我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二年級:糖果041109

洗襪子作文(4)

下午,由於天氣太熱,我的襪子又臭又髒,我趕快脫下襪子,放到一個小盆里,拿出香皂,拿起襪子,放進水裡,再抹上香皂,左搓搓,右搓搓,直到搓乾淨為止,哇,一個個潔白的泡泡爭先恐後的往外跑,像是一個個小寶寶露出頭來,襪子越來越乾淨了,從一個髒小孩變成一個白小孩,襪子仿佛在笑,謝謝你幫我把身體洗了一個澡,看見一雙乾淨的襪子,我很自豪。

二年級:駱瑞婷

洗襪子作文(5)

今天我洗完腳後,就開始學習自己洗襪子了。

先把襪子放到水裡,再搓幾遍,然後把洗衣粉灑到髒的地方,這樣一直把它搓乾淨為止,另一隻襪子也是這樣洗。洗完了把水倒了,然後再接上水,準備洗第二遍。用手揉一揉就乾淨了。最後把水擰乾,晾到衣架上。

我學會了洗襪子,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會洗襪子了!”我非常高興。

二年級:李興遠

洗襪子作文(6)

洗襪子

今天我突然想幫媽媽洗衣服,於是媽媽說你那把自己的那兩雙髒襪子洗洗吧,於是我開始洗我的襪子,可是怎么也搓不乾淨,於是我把襪子套在手上,打點肥皂,用刷子刷,別說還真管用,不一會兒就把兩雙襪子洗的乾乾淨淨。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二年級:吳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