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去

5月13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和同學們約好去操場踢球。下午回家我以最快的速度寫了作業吃飽飯,和媽媽一起去操場。

我飛快地跑去操場,我以為我是第一名呢!沒想到,到了操場我看見我們班的徐昊和朱賽舟已經早早的在那裡等著了。我問他們“你們的媽媽呢?”朱賽舟說:“我媽媽回家拿球去了。”我們三個先打了一會兒羽毛球,不一會兒同學們就陸陸續續地趕來了。

楊家琪把已經統計好的踢球的名單拿出來,在來的人後面畫上對勾,來了有20多個同學呢。然後我們男生組和女生組開始踢球了。

我趁男生不注意的時候把球搶過來,迅速傳給了孫雅萱,可是被徐昊發現了,他飛快地跑過來把球搶走了......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追著足球。

我們在操場上盡情的奔跑著,大聲的歡呼著。這場球雖然沒有分出勝負,但是我們玩的開心極了。

我非常喜歡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因為能和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的玩耍!

臨盤採油廠勝利十七中國小二年級:孫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