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

你好啊!有沒有忘記我這位老朋友哈?我可是還記得你喔。雖然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都已經忘記了對方的模樣,忘記了對方的聲音,忘記了對方筆下的字跡,可是我依稀還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歡笑的場面,一起奔跑過的操場,一起乘涼的那棵大樹……或許,那些地方都已經不存在了,但我還是會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有過你的出現,有過你陪我盪鞦韆的畫面,有過你在我受傷的時候陪著我並安慰著我不哭的場景……

謝謝你,我的朋友,而現在,我將自己對你那份真誠的致謝和由衷的祝福,伴隨著我筆尖下的回憶一同寫在這封信里。

春暖花開,是放風箏的好季節,我們拿著我們的風箏,找一個大大的操場。一起肆無忌憚的奔跑著,累了,就躺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休息,一起仰望著那湛藍的天空,享受著溫暖的陽光,感受著大自然的氣息,談天說地。

斑駁的樹影搖曳,夏已風風火火的趕來了,而這時正是雷陣雨最為集中的季節,那天放學雨下得很大,很不巧的是我忘記拿了傘,爸媽沒空送傘來。放學了我仍舊呆在教室里,透過窗戶望著天氣發獃。我的朋友,是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到了家中發現你的衣服比我還濕透。我知道小小的一把雨傘遮不住傾盆大雨,卻讓我們的友誼變得更加的深厚。

落葉在風中輕舞,我知道又是一個秋天,一個淒涼而寂寞的季節,但對我而言卻是一個充滿祝福歡喜的季節。每每到此季節,我總是早早的起床和你一起去爬山去撿那落葉,將他們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夾在書中。每一條羊腸小道都會有我們的足跡,我們的身邊總是充滿落葉的氣息,有著快樂的味道。

雪花飄花,是冬天到了。當一片片的雪花慢慢積小成多,降臨在你家後院的時候,我知道,哪裡即將是我們的世界,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我記得我們最喜歡的事情便是堆雪人,我滾你堆,兩個雪球堆好後,接下來便是裝扮了,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巴,一隻手,一頂帽子,一條圍巾,這邊是我們的功勞成果。望著這雪人,我們笑得很開心那笑容如撕裂的朝陽一樣燦爛。

我的朋友,謝謝你。在四個季節里有著我們那珍貴而又美好的回憶,而我也會永遠記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