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能力

一天早上,我在外面散步,忽然,一個神秘的人從我身邊走了過來,拿著一個東西灑在了我的手裡。他說:“這一個是超能力,它可以幫你實現所有的夢想。”剛剛說完,神秘人就無影無蹤。

這是,天上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雨,還不時閃了一道道雷電。我真想快點回家呀。這時,我好像被人家送過來似的,站在了家的門口。

我推開門,發現媽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聽到了我的腳步聲把頭轉了過來,本來還臉帶笑容的,忽然烏雲密布,還凶恨恨地對我說:“快點把作業寫完。等一會兒要吃飯了。”我這時心裡默默地說:“我真希望能把全部作業寫玩啊!”當我走進我的房子裡,發現我的作業全都寫玩了。我探出頭對正在認真看電視的媽媽興奮地說:“媽媽,我把作業都寫完啦!”說著就把作業捧了出來,放在了媽媽的身子上。媽媽拿著一項項作業,感到莫名其妙。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這個鬧鐘吵醒了,我柔了柔眼睛心想:要是真有超能力,該多好啊!

安徽阜陽臨泉縣我的超能力二年級:任亮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