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泡泡

我吹過泡泡,泡泡在天空中飛舞,十分美麗,它在空中映出五顏六色的光彩,有時像五光十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時而又象天空中的花瓣,綻放著自己獨特的光彩。

我曾幻想過,有一天,我吹出一個無比堅硬、巨大的泡泡,我鑽進去,開始了夢幻般的人生。

我坐著泡泡,來到繁華而熱鬧的首都——北京,天安門、圓明園、頤和園、天壇園、八達嶺長城等地的風景,讓我大開眼界。

緊著,我來到新疆吐魯番的葡萄溝,正值十月,葡萄大串大串地掛在樹上,讓人口水流個不停,這兒的葡萄口味甜、新鮮,特好吃。

我和泡泡又來到台灣日月潭,那兒風光秀麗,到高處一看,真是太陽和月亮,太奇特了。

最後,我們去做一次環球旅行,來到了各個國家,有美國、英國、日本——。

我把所有經過的地方記錄下來,寫成一本書,名叫“我和泡泡的環球旅行”。我回到家,跟泡泡說再見,我再祝泡泡再去各個地方,給孩子們帶來許許多多美麗迷人的風景。

雲南西雙版納允景洪國小二年級:可心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