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作文

踏青作文(1)

星期一,我和爸爸媽媽,姥爺姥姥,去濱河公園踏青。

在那裡,小草像音符似的活蹦亂跳,樹上的桃花害羞的把通紅的小臉縮小了,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向小朋友炫耀它的長髮。大雁排成“一”字形,好像在看著濱河公園裡玩耍的人們。

我看見別人的風箏放的那么高,迫不及待接過爸爸手中的風箏。開始風箏不停的降落,好幾次失敗影響了我的心情。爸爸告我要慢慢的放線,聽了爸爸的建議,風箏越放越高,跟細小的樹葉似的飄在空中。

放著放著我累了,我回到柔軟的草坪上,啊嗚啊嗚的吃起我親手做的三明治,心裡美滋滋的。

我感受到了放風箏是那么好玩,這裡的景色是那么優美,今天我好高興呀!

太原市青年路國小二年級:小蔥頭xx

踏青作文(2)

在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青山公園踏青。

我們來到青山公園,直奔花園,映入我眼前的是一片段預告的海洋,有白的梨花,有粉的櫻花,有紅的海棠花,有黃的浦公英……競相開放,白的似玉、粉的似霞、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一片片美麗的花瓣隨風飄落下來,落到了嫩綠的草地上,給草地穿上了一件五顔六色的外衣。

看!小女孩們頭帶著美麗的花環,身穿漂亮的花裙子,在花的世界裡跑來跑去;調皮的小男孩像個小猴子,在樹上跳來跳去;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正欣賞著花園的美景。

春天的花園,處處春意盎然,我盡情享受著大自然帶給我的美景。

二年級:李力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