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朋友

生活中,我們需要感謝的人很多。要感謝父母的寵愛,感謝老師的教誨感謝同學的幫助,感謝朋友的關懷,是他們,讓我懂得了更多,體會了更多。

因為家離學校遠,從開學,我便住進了學校,認識了他。

從小,我就很自閉,不愛說話,總是一個人坐在那裡,對著牆壁發獃。是他,用自己的樂觀開朗將我從自己的小世界拉回到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慢慢的,我變得愛說話了,而我們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並不在同一個班,但我們總會在放學後一起去食堂吃飯,一起學習。他不愛學習,我督促他,他身材高大,我卻十分瘦小,他就成了保護我的人。

有時候,好朋友也會有誤會。那天,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邊吃邊聊著這次考試成績。其實應該是我一直在說。我不知那句話刺激了他,他站起來,瞪了我一眼,氣呼呼的走了,一個人把自己鎖在教師里哭。我怎么敲門都不開。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就結了“霜”。

那天以後,我都是一個人去吃飯,我又變成了以前的自己,不愛說話。

一個晚飯後,媽媽打電話來,幾句數落後,我便和媽媽大吵起來。夜幕降臨,風呼呼的吹著,我掛斷了電話,一個人坐在角落冰涼的地上,淚流滿面。靜靜的夜,冷冷的風,我心境淒涼。聽到背後有人,回頭,是他。站在風裡,手裡提著麵包和水。他知道我沒吃飯。我跑過去抱緊他。我們重歸於好。

友情是美好的,也是溫暖的。讓我說聲“謝謝你,我的朋友“讓我們的友情永遠停留在那個晚上。

內蒙古鄂爾多斯東勝區鄂爾多斯市北師大附中初二七班二年級:段禹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