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糖找糖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們正在舉行熱烈的藏糖找糖的遊戲。

先來看看我帶的一顆糖吧,瞧,還是優酪乳味的棒棒糖呢!它的頭圓圓的,硬硬的,身上穿著彩色的衣服,上面還有一瓶優酪乳呢!用鼻子聞一聞,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真誘人,饞得我直流口水,非常想嘗嘗味道。

總算可以吃了,我剝開糖寶寶的外衣,啊,糖寶寶的外衣真難剝。總算剝開了糖寶寶的外衣,我咬了一口,嗯,酸裡帶甜,真好吃,一開始我咬了一口非常粘牙,吃了一會兒,一點都不粘牙了,而且還越吃越好吃呢!

藏糖行動開始了,我同桌去藏糖,我的心情是:十分緊張,因為怕找不到,等我同桌回來,臉上是興高采烈的,我想:應該是很容易就能找到的。該我去找糖了,我找糖的時候一點困難都沒有,好像一秒鐘就能找到,“找到糖了”,我興奮地跑進教室,把糖遞給同桌,同桌看見了誇我很聰明。

這次我來藏糖了,我的路線是:出教室,再上一樓,上面有一塊白色的黑板,下面有可以放擦板的地方,糖就放在下面。我坐在教室里,等同學把糖拿過來,當時我的心情非常緊張,怕同桌找不到,後來,同桌居然把糖拿回來了,我真為她開心。

藏糖找糖的遊戲,既可以吃,又可以藏,藏糖找糖的遊戲真好

宜興市實驗國小城中分校二年級:仲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