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

星期一早上,媽媽讓我去四小考試,我問:“您給我請假了嗎?”她說:“早就請了,快走吧。”我們於是來到四小領了一份語文卷子和一份數學卷子就回去了。

下午我來到了原來的學校,因為我的生字因為沒學而錯了三個,被老師打了三個手板,我心裡有點責怪老師,我感到非常委屈。第二節課上數學,數學老師問我上午為什麼沒上學,我心裡想: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誠實,我不可以說謊。於是我就告訴了老師真實情況。沒想到這件事情讓邊老師知道了,她問我到底去了哪裡,並要我叫媽媽到辦公室去一趟,媽媽不敢面對邊老師,邊老師就給她打了好幾次電話,還責怪我們不該轉學,書也不給我們發,我很生氣,四小放學後,我們知道書發下來了,就去邊老師那兒領新書,可是她仍然不給我,還和一個小姐姐一起責怪了我們半個小時,讓我們明天再取書,我很生氣,傷心地哭著走了,我認為邊老師原來對我很好,對我很嚴格,給我各種機會,讓我當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職位,可是現在我認為她對我不好,後來媽媽告訴我邊老師不想讓我轉學,我看到邊老師生病是因為我引起的,很傷心。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邊老師。

雖然我已經轉學了,但是我會常常去看她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國小二年級:武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