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襪子作文

洗襪子作文(1)

以前,我的襪子都是媽媽或姥姥幫我洗的,今天我決定自己洗一次。

首先我讓媽媽幫我接了半盆水,我抓了一點洗衣粉放入水中,接著我用手在水中攪了攪,頓時,水中濺出了無數的小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五彩的光。這時我就趕快把襪子放入水中,讓它們洗個泡泡澡。然後我用手不停的搓來搓去,咦!水怎么變黑了?喔!襪子變乾淨了,可是我發現有些地方依然很髒,媽媽在一旁指導說:“趕快讓肥皂幫忙。”於是,我拿出肥皂,在襪子上使勁搓,很快肥皂就讓它們變了個樣子。最後我又用了兩盆水才把襪子洗乾淨。

這時,我的手已經變的又疼又紅了,但看著我洗乾淨的襪子,我高興的笑了。

西城二年級:張兆一

洗襪子作文(2)

星期六,我看見我的襪子非常髒,我想:“要是我不洗,媽媽就會洗,媽媽太累了,我應該為她分擔點家務”,於是,我把襪子搶過來說:“我去洗襪子!”媽媽同意了,我高興的去洗襪子。

我先打肥皂,再用力地刷,“要用力的刷!”媽媽告訴我,“用最大的力氣刷,然後再用水洗。”我照媽媽教我的方法,用盡全力終於洗好了,可等我拿起來,看上去還是沒有洗乾淨,我就再洗了一次,乾淨了,把我累得滿頭大汗,媽媽見了說:“真棒!”我學了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心裡高興極了!

今天真開心,我又做了一件開心的事。

重慶市萬州區雞公嶺國小二年級:譚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