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玩具飛機作文500字

在我的玩具中,我最喜歡我的小小飛機了。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個玩具小飛機嗎?因為今年暑假期間,爸爸媽媽帶姐姐和我一起坐飛機去青島度假,我在飛機上看見了天空中的藍天白雲,覺得很美,所以我就買了一個玩具小飛機了。

它全身湛藍,大約長40厘米長,有著一雙筆直的翅膀,像一隻雄鷹強筋有力的翅膀,它還有著一個流暢的身體,後面還有一個長管子連線著它的尾翼。我最喜歡這個小飛機的機頭部分,因為它設計的像子彈頭一樣非常漂亮,足夠讓它更有穿透力。這架小飛機可以飛行10多米高,不過它一次只能飛行兩分鐘,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

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我就手拿我的玩具小飛機,飛快地向樓下的小花園裡跑去,與我的小夥伴們一起放飛機、玩遊戲。他們都誇我的小飛機很好看。我心想:他們和我一樣,也非常喜歡我的小飛機,那我們就一起玩吧!

記得有一天周末下午,我剛下樓去找小朋友們玩。小明一見面就對我說:“韓哲煦,你的小飛機帶了嗎?”我說:“當然帶了。”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玩起了我的小飛機,他放飛給我,我飛給他,飛機就像一個在天空中飛翔的翼龍,非常帥氣。

小飛機不僅給我帶來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讓我的周末生活豐富並快樂著,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