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400字

今天,我的姐姐給我買了一個玩具,它穿著粉色的衣裳,你們知道它是誰嗎?他就是我的粉色別墅手提包。

首先手提包上面有個可以握著的把手,還有一個黑色的小鎖,上面有著鳳凰的圖案。我只要把它打開,就可以裝飾了,我取出裝飾用的貼畫,貼在需要的地方,鏡子架上,臥室,還有柜子,床上,就貼完了。我再取出配套的玩具,有桌子、床、鏡子台、樓梯、座椅…… 大功告成,我終於裝飾完這個粉色別墅了。

我開始讓小豬佩奇在裡面生活了,我先拿出小豬佩奇,讓它先把衣服架掛上,再把小衣服洗一洗,掛在衣服架上,再到二樓,把被子拿出來,放在床上,下到一樓,拿出點心和杯子,開始吃飯了。吃完飯。把點心拿回去,杯子放在原處,佩奇仿佛就在說:“真好吃呀。”

這個粉色別墅手提包還有一個功能,就是你去旅遊的時候,你想帶著這個手提包去玩,你只要把它合上,它就變成了一個手提包的形式,把它拿走就行了。

我喜歡我的這個粉色別墅手提包,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