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鬧鐘

現在的科技發達,生活也好了起來。現在的鬧鐘種類非常多,可我就喜歡我的那個哆啦a夢的鬧鐘。

他的腦袋非常的大,它的臉又白又胖,他的後背都是藍色的。他沒有耳朵,因為關於他的卡通片里的故事情節里他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它的外表像一隻能直立的大肥貓。他胸前掛了一個鈴鐺,鈴鐺里有一個小燈,晚上時,一按它的腦後它就會發亮,像一盞小檯燈。他的圓圓的大肚子就是一個鐘錶,它的身子的特點就是上身大下身小。

我一開始不喜歡這個鬧鐘,因為覺得它沒有幫助過我。可是在一天早上,我正在熟睡,就聽見鬧鐘的呤呤響著,我心想一大早上的叫什麼叫,我把柜子上的鬧鐘拿過來,想把它關掉。可是,我睜眼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都六點四十了。我趕快穿上衣服,洗洗漱漱,背上書包就往學校跑。可到學校了,剛到門口,上課鈴準時的響了起來。多虧了這個鬧鐘,要不然我就遲到了。沒有它,估計我現在還在睡覺呢。

我喜歡我的哆啦a夢的鬧鐘。

八十八中學二年級:王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