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樂樂的煩惱作文500字

小熊樂樂開了一家百貨店,商店裡的商品應有盡有。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長頸鹿來到了樂樂的百貨店,樂樂有禮貌地問道:“您好,長頸鹿先生,請問您需要點什麼呢?”長頸鹿回答:“我需要跟我脖子一樣長的圍巾。”樂樂翻出了一大堆圍巾,一條條試過來,竟然沒有一條夠長,樂樂難過地對長頸鹿說:“真不好意思,我店裡找不到那么長的圍巾。”長頸鹿失望地走了。看著長頸鹿那失望的樣子,樂樂一邊擦著滿頭的大汗,一邊難過地整理圍巾。

過了一會兒,小河馬來了,它拿著一個很小的口罩對樂樂說:“樂樂,我的口罩太小了,你能給我換個大的嗎?”樂樂想這次一定得幫到小河馬了,可是它找遍了每個角落,也沒有找到合適的。它很傷心,兩個顧客都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該怎么辦呢?小熊樂樂真煩惱。

突然,樂樂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拿著尺子去量了長頸鹿脖子的尺寸,又去量了小河馬的嘴巴的尺寸,接著去買了一塊大大的漂亮的布,原來樂樂要親自動手,給長頸鹿和小河馬私人訂製獨一無二的圍巾和口罩。

三天后,長圍巾和大口罩終於做好了,長頸鹿和小河馬高興地來到百貨店,一試,正合適!長頸鹿和小河馬異口同聲地說:“謝謝小熊,你真能幹!”小熊樂樂開心極了,它的煩惱也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