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世界盃

這幾天世界盃成了我們男女老少見面常說的話題,這不,決賽來臨了,德國vs對阿根廷,勝利者將把“大力神杯”捧回祖國。

兩支球隊很快就進入了球場,球迷們一下子就沸騰了起來。只見拉姆、克洛澤、梅西等巨星向小球迷們頻頻揮手,從氣勢上看得出,雙方決定決一死戰。這時候,老爸竟然說要和我賭球,“我賭德國贏!”我得意地說……

比賽馬上就開始了,阿根廷首發進攻,其他隊員互相配合,躲過了德國的嚴密防守,直到傳給10號梅西。梅西不緊不慢,看準時機,左腳使勁一帶,球如長了翅膀的老虎般飛出向球門。可門將諾伊爾早就看出來梅西的心思,他縱身一躍,揮起熊掌,將球撲出了球門外。場上響起了喝彩和嘆息聲,梅西重新集中精神,他知道他掌握著阿根廷奪冠的希望,如果他踢錯一步,可能導致整個局面被動,甚至失敗……

接下來,雙方球員都發揮得很好,比分始終保持在零比零。就在這時,德國隊主教練把克洛澤換成了格策,在他上場分鐘後,德國9號隊員兩人左腳傳中,把球傳給了個格策。他胸膛一挺,右腳射門,守門員羅梅羅沒能接住飛進球門的足球。德國 <wbr>vs阿根廷德國人沸騰了,可一名德國球員犯規,梅西罰自由球。他知道,進一球命關勝負,大家都需要他的神勇,他的進球。他深吸一口氣,先是助跑,再是左腳射門,可惜力量沒有控制好打高了!德國 <wbr>vs阿根廷 本場比賽已經結束,德國人歡呼著,那喊著。阿根廷人傷心著,發泄著。德國人隊隊長拉姆高舉大力神杯,帶領隊員們蹦跳著德國 <wbr>vs阿根廷。雖然阿根廷沒能成功奪冠,可梅西被評為最佳球員,拿到了金球獎,也許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安慰吧!我只想對阿根廷球員們說:“失敗了也昂首挺胸! 這也會過去的!”德國 <wbr>vs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