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作文:我給媽媽一個吻

婦女節作文:我給媽媽一個吻

今日是三.八婦女節,我要給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我坐在冰冷的臥室里,又回憶起今天早上發生的那件事……

說來也巧,就在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吃飯的時候,媽媽說了我幾句:“你看你,整天沒精打采的,成績也那么差,就不能再把成績提高一下嗎?”“哎呀!人家在吃飯,你嘮叨啥呀?”我把送進嘴裡的麥多餡餅給吐了出來。這下可把媽媽的火氣勾起來了。她大發雷霆的說:“愛吃不吃,哪有父母是欺騙自己的孩子的呀?”“不吃就不吃,你們欺負我,我要走!”我一邊哭,一邊說。氣勢洶洶的背上書包,頭也不回的走了。

為了不讓媽媽追出來,我獨自走著去上學。在路上,我抽抽嗒嗒的哭著,想起了媽媽那張笑容美麗的臉,如今卻變得嚴肅兇狠。讓我覺得平時的親情變得那樣虛假,我難過極了。我忍不住了,飛也似地向學校跑去。上課了,可是我什麼也聽不進去,心裡害怕媽媽再給我送飯到學校里,那可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丟盡了臉,所以,我關注著每一個開後門的人。

一個上午總算熬過去了,可是媽媽卻給老師打了電話。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了我一頓。我像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耷拉著腦袋,肚子裡唱著空城計。我恨媽媽,是她讓我在老師面前丟了臉。我也很自己,恨自己不吃飯的下場。

我傷心的回到家,一進門就看見媽媽笑容滿面的說:“孩子,回來了。今天冷嗎?我在家想過了,是媽媽不對,原諒我吧!”我聽到這裡,感動了。到底是道歉還是不道歉呢?媽媽說:“別多想了,吃飯吧!”我低著頭走近了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