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作文:一件禮物

作文題目婦女節作文:一件禮物

"三·八"節那天,我想送媽媽一份禮物.

"媽媽,如果有人想送禮物給您,您最想要什麼呢"我笑眯眯地問媽媽.媽媽放下手中的報紙,說:"我已經有了自己最好的禮物了,知足了!"我瞪大眼睛,心想:"難道媽媽有了寶石戒指和鑽石項鍊了嗎"我不解地問:"媽媽,是什麼禮物珍貴嗎"媽媽笑了笑說:"在1994年5月15日那天,上天賜給我一份珍貴的禮物,這禮物比我的命根還重要."此時的媽媽,眼睛眯成一條線,臉上泛出幸福的紅暈,好像是在欣賞一首美妙的樂曲.咦5月15日,不正是我的生日嗎我眨了眨眼睛,用手撓了撓頭髮說:"那’禮物’來得容易吧!"我得意地看著媽媽,等待著她的回答.媽媽笑了笑,用食指輕輕地點了一下我的額頭說:"還說容易!當時疼得我滿頭大汗,床單都被我抓破了,我冒著生命危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的!"媽媽一邊說,一邊風趣地比畫著.

聽著媽媽的話,電視中母親生孩子的"血腥"畫面閃爍在我的眼前,我不由自主地扎進了媽媽的懷抱,撒嬌說:"媽!閉上眼睛,我還要送您一個最珍貴的禮物!"我分開媽媽額前的頭髮,看見了媽媽額上的皺紋,我輕輕地吻了一下媽媽的額頭,好想讓那皺紋在媽媽的額上永遠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