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媽媽作文650字

作文題目:我愛你,媽媽作文65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告訴過我:我是她懷胎十月生下的。年幼的我對這一切充滿著好奇。

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我按學校的要求,用一個塑膠袋裝上一個生雞蛋,像母親懷胎十月似的照顧一天,不讓它碎。開始,我非常興奮,覺得很有趣。上課,下課,雞蛋不離手。看著其它同學的“小寶寶”接二連三地碎了,我心裡也多了一份壓力。雞蛋是多么脆弱呀!難道在母親腹中的我們也是這么脆弱嗎?那媽媽要為我們受多少苦呀!聽媽媽說,她有一次一不小心從樓梯摔下來了,當時已經懷我七個月了,幸好我沒事。可真險呀!如果我……就在我走神的時候,雞蛋竟飛了出去,我趕忙伸手去接,可雞蛋還是碎了。唉,媽媽懷胎十月是多么不容易呀!

上午做課間操時,我忘記戴手套了,兩隻手凍得通紅通紅的。對了,媽媽還沒有給自己買副手套呢!她的手一定也冰涼冰涼的,我……

晚上一回家,我就從書包里拿出一副毛絨絨的手套。“媽媽,祝你節日快樂!”我把手套遞給了媽媽,並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媽媽也特別感動地對我說了一聲謝謝。母女倆就這么擁抱著,享受著對方給自己帶來得溫暖。

我陶醉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將來的每一個“三八”節,自己的兒女給我送上了一份溫馨的禮物——“節日快樂”,那將會是多么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