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時尚祝福語

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因為你,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

火雞節快樂,願火雞的香味能帶給你一年的豐收,年終發紅包時別忘了請我吃大餐!

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節快樂!

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

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因為有你陪伴,讓我豐衣足食、心寬體胖,那——請你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

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都會讓我心存感謝!在這個感恩節,真心的感謝你,讓我可以以堅強的意志和無謂的精神,抗擊酷暑嚴寒,風雨雷電,而不覺疲憊和孤單 。

朋友,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因為不是什麼都能保持永久的。

賜與我生命者,賜與我一粥一飯者,賜與我無盡關愛者,我心中都存有無限的感激。在今天,這感恩節;也在每天每時每刻!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人生好比浪中船,浪中行船難又難。原尼征服浪中險,印著風浪永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