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由你不開心的感恩節祝福簡訊

1.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2.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3.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現在不準傻笑.

4.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5.輕輕的聲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6.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7.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

8.老婆是瓜情人是花,累了吃瓜閒了賞花.工資種瓜獎金養花.吃瓜別想花陪花勿念瓜,沒花哪有瓜瓜也曾是花,守著瓜何必再惹花

9.這條簡訊:收到的人好運連連,閱讀的人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年年發財,刪除的人一生平安,忘記的人萬事如意!

10.收到這條簡訊的人,6號睡個好覺,7號超常發揮,8號有如神助,9號無往不利,10號?提前慶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