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感恩園丁的作文:感謝您,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曰麗風清、秋實纍纍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精選感恩園丁的作文分享給大家。

精選感恩園丁的作文:感謝您,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

老師,您像一根紅燭,雖然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是老師您燃燒自己來照亮別人的心靈是永遠不會變的,是萬古常青的!

感謝您一直鼓勵我們,在我們嘗試的時候您總是用關切的目光關注我們,即使我們失敗了,您不僅不會對我們冷嘲熱諷,而且還告訴我們該怎么做,指導我們。

感謝您,敬愛的老師,是您為我們批改了一本又一本的作業,您用紅紅的墨水與鋼筆,在我們寫下的字跡里,灑下了多少汗水啊!您用紅紅的墨水與鋼筆,在我們寫下的字跡里,付出多少心血啊!每當我看到被紅紅的墨水批改了的作業的時候,便會想起您—在昏暗的燈光下批改作業的身影!

四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的下午,我正在寫著考試卷,突然我的肚子痛了起來,我忍著痛匆匆忙忙的把試卷填寫完了,最後,我實在痛得受不了了,我想到放學再回家的,我知道離放學還早,就告訴了老師,老師急忙掏出手機給我爸爸打了一個電話。老師不時還問我肚子還痛不痛。老師關切的目光,讓我感到一絲暖意。

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把知識一點一滴地傳授給我們,您每天起早貪黑地備課,然後把知識教給我們。為了我們,您失去了多少睡眠的時間啊!

老師您對待我們,像對待您自己的孩子一樣,是您帶著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是您帶著我們走過了幼稚的童年,您把我們一個個無知的孩子教育成一個個合格的國小生。你為了我們真是嘔心瀝血呀!

老師,感謝您用心血和汗水為我所做的一切。祝您節日快樂!

精選感恩園丁的作文在這裡就結束了,本文章語言精美,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學得寫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