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關於感恩老師的話題作文:帶我走向自信的老師

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600字關於感恩老師的話題作文推薦給大家。

600字關於感恩老師的話題作文:帶我走向自信的老師

摘要:以前的我比較內向,有些沉默寡言。碰到崗位競爭,很少競爭有挑戰性的,總認為都是徒勞,甚至不願嘗試。甘願平凡一點,但也開心。最大的一次突破,就是當了旗手。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人,我要感恩我的國小老師。

以前的我比較內向,有些沉默寡言。碰到崗位競爭,很少競爭有挑戰性的,總認為都是徒勞,甚至不願嘗試。甘願平凡一點,但也開心。最大的一次突破,就是當了旗手。

自從老師您的出現,您給了我莫大的勇氣,也給了我一次次的機會,讓我熟悉自己超越自己。

您讓我負責早讀,這不僅帶動了大家,也鍛鍊了我自己;您讓我有機會成為校值日生,使我有了信心,能夠做得更好;您鼓勵我參加作文競賽,讓我發現,我並沒有輸給別人……

在您的鼓勵下,我從語文課代表“晉升”到學習委員,一次次的改變使我愈加發現我能行。於是,後來,我鼓足勇氣,決定競爭班長。也出乎我的意料,我擊敗了“強敵”,成為了班長。這確實讓人意想不到,但又更進一步的肯定了我的能力。

老師,是您讓我明白了:機會經常就在身邊,要害是要靠自己去爭取,要憑實力去爭取,不留遺憾。老師,是您給了我信心,給了我積極向前的力量,讓我克服自身的缺點,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我也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教師節快樂!也想真心的對您說:老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