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國中生作文700字

夜恬靜而深沉,星星在頭上眨著慷懶的眼睛,像要睡了,一輪明月,撒下一片溶溶的光,天空顯得亮遠而深廣,黑色的披風漸漸落在大地身上,再襯上一絲寧靜,整個世界都被一個高明的畫師用濃墨潑了一般,黑中透著銀光,但不顯得突然。多么和平而寧靜的夜晚!

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也許早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發出均勻的鼾聲和孩兒般的夢囈,但是,小院中透出一星亮光,裡面是一對母子。

母親親切的對他的孩子說:“孩子,你知道世間最偉大的行為、語言是什麼嗎?”孩子又問:“是什麼呢?”“是感恩”。

的確母親把健康,快樂給我們栽培,她只求我們問心無愧,母親最需要我們給他什麼?是感恩!

有時感恩不是生活中的一個動作,一句語言,一個諾言。感恩在生活中無處不在。以前,我有時候也會很高興的躺在故鄉的土地上想“故鄉是養育我的搖籃,他哺育我長大,我吃的是這裡的飯,喝的是這裡的水,我永遠都屬於這裡,我是否該對故鄉感恩呢?我會的,是的,我會的,我會努力學習,改變這裡貧瘠的土地,稀少的果實,我必須這樣!是的,我肯定會這樣!”我每天都會這樣想,儘管現在我由於某種原因再也不能回到那裡了,但這對我的想法會有影響嗎?它始終激勵著我不斷上進,我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要感恩。

我最該感謝的人還應該是我的母親,在我生日時,我不會很高興,因為,我明白,我出生的這天是我母親最痛苦的那天。母親你始終像一奶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對此,我對母親說一聲:“您辛苦了”母愛如細流靜靜淌在我的生命中,我的一生擁有母愛的伴隨,所以我的一路灑懣溫暖的陽光。

天漸漸的亮了,人們也應該大徹大悟了,鳥鳴聲中,犬吠聲中人們在吆喝中驚醒帶著早晨的清新,帶著早晨的清香,我想人們也該想到了,感恩是什麼,為了感恩我們應該……。

晨曦里整個村莊在給一幅美的晨畫,織進了藍天,織進了人們的心田,織進了白雲,織進了星星,河織進了故鄉的大樹,更織進了我斥熱的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