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100字

深夜,萬籟俱寂,我們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您卻仍在燈下寫稿。批完了當天的作業,還要準備來日的課程。清晨,我們還沒起床,您又雙眼帶著血絲,投入了緊張的工作人們都說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您才是托起太陽的巨膀。老師,謝謝您!

感恩老師作文100字一:

在學校,我認識許許多多的老師,我也非常感謝所有老師,尤其是黃老師。黃老師人高高的,頭髮長長的,鼻子高高的……

有一次,我上課非常不認真。老師的眼睛瞄了一下我,我沒看見,老師又一次瞄了一下我我看見了急忙認真聽講。老師不把我的名字點出來,是因為點出來的話大家就知道我上課不認真聽講,不點的話大家就不知道了。後來上所有課都很認真。

黃老師謝謝您!

感恩老師作文100字二:

在這四年里,老師像一盞路明燈,時刻照耀著我們。

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老師會用鼓勵的語氣說:孩子,小小挫折怕什麼?

當我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老師會用她那水靈靈的雙眼看著我:別灰心,下次努力!

當我們受傷的時候,老師會用他那慈祥的大手撫摸著我們的小手給我們仔細的包紮。

誰是最可愛的人?那就是老師!老師您辛苦啦!

感恩老師作文100字三: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是個和藹的老師。上課時候很嚴格,下課的時候經常跟我們一起做遊戲。

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經常分組比賽朗讀課文,朗讀最好的那個組老師就給蓋一個“頂呱呱”。上課不認真聽講做小動作的同學,老師就會把玩具沒收。這就是我對您喜歡之處。

蔡老師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多謝你一直對我的教育,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希望”。

感恩老師作文100字四:

我有一個好老師,他就是我的班主任,他是一個既親切又嚴肅的人。

於老師一雙大大的眼睛充滿智慧,高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經常留著一頭短髮,顯得很乾練。

於老師負責教我們數學,上課時,她非常嚴肅認真。如果發現有人不認真聽講,她就會用很嚴厲的語言批評、警告他。就是這嚴肅認真的態度,幫助我改掉了不少壞毛病。

於老師,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對我們的愛,我們一定會讓於老師的臉上永遠掛著滿意甜美的微笑。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我感到非常驕傲。老師,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