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400字

從我邁進幼稚園起,老師就陪伴著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見證著我成長的一個個腳印……

如果把我比喻成花朵,老師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天天給我澆灌著露水——知識,老人們都說“知識是一切成功的源泉”,您為了我的成功,累白了頭髮,累壞了身體。可是,您並不知疲倦,精心地設計每一個教學方案,認真地上好每一節課,仔細地批改同學們的作業。您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您的辛苦是我和同學們有目共睹的。

記得在我二年級時,一次下課,有腳傷的我準備去上廁所,卻突然地被一位同學推到在地,所謂“舊傷未好,新傷又添。”那血是止不住地往外流。就在此時,我的班主任林老師聞訊趕來,不停地詢問我痛嗎,扶著我回到教室,並且著急地叫了一名同學帶我去醫務室,林老師那急切的神情使我終身難忘,我也被老師那關心同學的精神感動了很久,很久……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就四年級了,在這個年紀,我遇到了一名姓羅的語文老師,羅老師的教學水平很高,帶著我們一起走進了李白孤獨寂寞的內心世界,遊覽了雄偉而美麗的桂林山水,目睹了羅丹全神貫注的工作情景,認識了熱愛生命的杏林子等等,這一切都被她精彩的說詞而一一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從快樂中獲取知識,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語文這門課。

沒有陽光,世界將是黑暗的;沒有雨露,花朵將不會放出迷人的芬芳;如果沒有地球,那人類就將消失。可是,我們是否曾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我們的生活將會是怎樣的。

老師是我在十一年成長路程上的引路人,不僅教給了我知識,還教給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當我遇到挫折,老師便化身為我的知己;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便幫助我度過難關;當我獲得成績而驕傲時,老師便當即點撥我,虛心才會使人進步。

因為有了你們,所以有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使得社會更加的關注你們,這些平凡而偉大的老師們。這也讓同學們對您又多了一份感恩。是啊,一句“謝謝您,老師”是承載著我們那么多年來的感激才化成的啊!

美麗的花兒會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了它;雄偉的山會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拔地而起;鉛筆會感恩鉛筆盒,因為鉛筆盒讓它找到了家;人類會感恩地球,因為地球給了他們一個家園;地球會感恩宇宙,因為宇宙創造了它……可是我感恩老師,這是不需要理由的,他們(她們)永遠是我敬佩的對象,永遠是我需要感謝的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