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作文600字

每一條小河都有它的源頭,每一座大廈都有它的根基,每個人都會有恩師。是老師教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是老師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所以我們要感恩老師

教我的老師有許多位,而我最喜歡的是林雪霞老師和朱利平老師。林雪霞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從一年級開始教我們。平常她帶著一副紫色的眼鏡,認真地批改著作業,時不時會托一下眼鏡,那慈祥的眼神望著我,好像溫柔的花朵。

雖然有許多感動的事,但我對四年級發生的一件事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在一節語文課時,那時我感冒了,然後一直咳嗽。水壺裡的水也剩下不到半瓶的冷水。課上到一半,老師讓我們寫筆記時,老師從講台上走下來,手輕輕地拍著我的背,舒緩我的咳嗽,對我說:“黃丹莉,你有沒有帶水壺?”“有啊!”我疑惑地回答了老師。我想:老師問我帶水壺要幹嘛啊,難道是有什麼是要我做的?算了算了,看看老師說什麼吧。老師帶著微笑的對我說:“那你去老師辦公室里的飲水機裝點熱水喝下去吧,老師一直看你在咳嗽。”下了課,我從書包里拿出水壺,去辦公室里的飲水機裝了熱水喝下去,果然好多了。

朱利平老師是我們的體育老師,每節體育課他都是精神氣爽的給我們上課。我的體育不是很好,跑步比較慢。在一次50米跑的練習當中,老師喊開始時,我拚命地向終點跑去。而朱老師在旁邊喊加油,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字,但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如果沒有老師喊的加油,我也不會跑得快。

老師把關愛留給了我們,把一生的奉獻給了我們,而自己的青春年華如粉筆一樣漸漸的消失。他們除了白天,什麼也沒有帶走,卻留下了一地的知識。在此,我要感謝所有的老師。感謝你們的辛勤付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