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

【1:感恩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個偉大的職業,或許有人會不同意,但我是這么認為:老師不僅是個偉大的職業,而且也是最值得我們感謝的人。

記得二年級時,我的數學還很差,我也十分努力,想要把成績提上去,但無論怎么努力,都無濟於事,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著急,於是我鼓起勇氣去請教盧老師。她細心地給我講了學習的正確方法,學習不能一知半解地去學,要學會融會貫通,並鼓勵我不懂就問。之後,我按照盧老師的方法去學習,一有不懂的題目就去問盧老師,她每次都不厭其煩地給我細心講解,有一次,她的嗓子啞了,可還是給我仔細地講解,直到我懂了。為了給我和像我一樣的同學講解題目,她常常誤了正事,如接送她的小孩等等,經常仔細地批改作業和備課到深夜才回家,可是第二天卻仍然精神抖擻地來到學校。一個學期下來,我的數學成績大大地提高了,而盧老師卻一點點地消瘦下去了。

盧老師不但為了我們的學習,不管自己身體消瘦下去,仍然耐心地輔導著我們的學習,而且還關注著我們的身體健康,只要有同學生病了,她就會時不時地向他問寒問暖,等同學身體好了之後就主動地給他補課。

在生活中,老師更是我們的第二母親,時刻關注著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如為保護學生生命而自己被車軋死的殷雪梅老師,20xx年中央電視台頒發的20xx感動中國人物——西藏的護夢人格桑德吉的事例,都無不突顯出老師身上可貴的品質。

老師是偉大的,讓我們向老師致敬吧!

【2:感恩老師】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擔心、為我們付出的汗水、為我們付出的歲月。老師你是偉大的,無私地為我們奉獻出這一切的一切,為我們鋪設一條正義無暇的道路,為我們講解人生的坎坷,更是能夠傳授知識給我們的老師了。謝謝您!

差不多每次上課的時候,我們有時不聽話、不做作業、不做筆記、不聽課的時候。你就會訓斥我們,我們更離譜時,還會頂撞您,或許那時我們應該是沒有理解你為什麼會罵我們把!可是每次想起的時候。都會體悟到你為什麼會罵我們,所以;從今以後都會好好的學習,不會這樣的頑皮,不聽話。我們更是應該尊敬您,讓您減輕對我們的負擔和擔心。

老師您猶如一把鑰匙,為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這廣闊無際的海洋中遨遊,讓我們在這裡吸取著豐富的知識。

老師您猶如一根蠟燭,為我們點亮了純潔的心靈,讓我們永遠走在正義的道路中,讓我們不為生活中的種種挫折所困倒。

雖然這都是書寫的,但並不代表我心裡全部的話,所以我們會用行動來表現出我們的感謝,所以最好的禮物就是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們的栽培和您對我們付出的歲月。

老師,謝謝您;祝您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

【3:感恩老師】

因為感恩,我站在這裡,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同學們的幫助,感謝學校給我們創造了學習的機會,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感謝親人的關懷,感謝我自己努力的付出,懷著感恩之心,我就會感激所有關心過我,卻不求回報的每一個人,比如敬愛的老師—我們成長的領路人。

記得去年剛來新北上學的時候,看到校園裡陌生的一切,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是老師慈愛的笑容和甜美的聲音給了我安慰,把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帶到了快樂的學習殿堂。

您又提前來到了教室,檢查我們是不是做好了課前準備,順便幫我們把歪了的課桌挪一挪。課堂上,我們完全被您生動的語言吸引了,我們忘記了想家,忘記了媽媽。呀,您的眼睛怎么紅了?喔,我明白了,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

要休息了,您悄悄地走進我們的每一間宿舍,輕聲說:“睡前泡泡腳,洗洗臉和手,睡覺時先拉開被子再脫衣服,這樣不容易感冒;晚上蓋好被子,可別著涼了,早上穿厚點。”每天晚上,您都這樣“嘮叨”著。等我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您又坐在辦公桌前……

每當遇到難題時,老師耐心的為我們講解。每當面對錯誤時,老師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每當面對失敗時,老師教給我們鼓勵與希望。每當面對成功時,老師教給我們要有一顆謙虛的心。感恩老師,給我們前進道路。感恩老師,給我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們指明人生的方向。

老師,我們以您為榮,等我們長大,我們一定讓您以我們為榮!